客廳,臥室

H11 微甜不膩.奶茶寓所

  • 空間│中古屋、裝修範圍 29 坪
  • 工程│整體室內設計、工程費約 290 萬

 

 

微甜不膩,奶茶色恬靜寓所,精緻款待平凡日常

本案位於台南市,20年屋齡的住宅社區,步調閒而幽靜,並且享有完善的周邊機能,讓長期在台南工作的屋主,決定選擇這個理想地點作為未來的住所。在整體的格局規劃中,由於沙發背牆屬於結構性牆壁,無法拆除,因此我們僅進行了一些局部的改動,更包括調整廚房與玄關的隔間,並為屋主增添主臥室的衛浴空間,以提升居住的便利性和舒適度。

#玄關

玄關,是家居旅程的開始,每一寸都緊扣住美感與實用,大面積的茶色鏡面,映照著外出時的風采,也能放大落塵區的視覺效果,懸浮鞋櫃營造了具現代感的整潔空間,搭配底部的照明,柔和的點亮出入時的腳步,營造溫馨氛圍,而地磚與客廳採跳色的設計,為生活注入獨特的韻味,增添精彩篇章。

 

#客廳

自玄關向內延伸的大面木作櫃體,簡潔俐落的外觀下,具備足夠的收納量,電視牆鋪敘經典細膩的白色人造大理石,打造優雅大氣的視覺印象,點亮一絲奢華氣息。沙發背牆增添木作牆面,豐富空間層次,也藉由大篇幅的木質調、米色軟裝家具,建立這個醇香迷人,極具質感又令人放鬆的公領域。

 

#餐廳、廚房

簡約結構的吊燈、和玄關相呼應的茶色鏡面,以及劃分廚房區域的長虹玻璃門片,藉由不同材質,交織餐廚區域優雅且溫暖的現代質感。

 

#主臥室

主臥室內延續公領域溫暖的色調,讓大面積的主牆、衣櫃烘托出主臥室的氛圍,白色的天花,讓溫馨氛圍與挑高視覺並存,同時,沿著窗邊配置桌面,細心切合屋主每一刻的需求。

 

#次臥、書房、客衛

YEAR
2023
LOCATION
Tainan
想打造屬於你的空間可能性?
預約諮詢